close

昨天我又去敗家了.

每次有新書出來.我都好心動喔.

不過我已經盡量控制不買了.

但是我還是從網路上訂購了一本日文的.

昨天一早就去把它帶回家了.

這是我11月份買的第2本日文書了.


佐佐木公子的動物串珠童話繪本 

這就是第一本..前一陣子買的.

我的偶像佐佐木的新書...

他的封面是我的下個完成目標...

哈哈哈哈


串珠主題小物趣味造型大集合 

這就是我昨天敗回來的..ccc

有好多好可愛的卡通人物ㄋ..

希望我不是買回來供著看的..哈哈哈~~




我會努力做的~~~ccc






玉米和磨菇你們喜歡吃嗎?

別客氣喔~~~ccc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